母女過馬路尖叫一聲被撞1死1重傷 孕婦喊「A柱擋住」沒看到她們

記者林悅、許力方/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行人地獄」死亡車禍,36歲杜姓女子懷著5個月的身孕開車,行經事發路口要左轉,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導致38歲的李姓媽媽卡在車底,3歲女兒當場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女童爸爸難以接受慟喊「可以還我一個女兒嗎?」肇事杜女聲稱視線「被A柱擋住」,沒看到她們走過來,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事發於8日上午9時許,杜女開車行經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時,左轉衝撞正在過馬路的一對母女,李女當時牽著3歲女兒徒步走到一半,就被杜女開車直接撞輾過,路過的騎士及附近店家的民眾,都趕緊上前查看協助,女童倒在路中一動也不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李女則被捲入車底,一旁熱心民眾協助指揮交通。

▼母女過馬路遭撞,3歲女童慘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女童右耳明顯出血,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指出,女童右耳明顯出血,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經搶救,消防人員以千斤頂救出了媽媽,她肋骨等多處骨折,受到重傷,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3歲女兒則送成大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指出,女童右耳明顯出血,死因是車禍造成頭胸部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

目擊民眾受訪時直言,當時母女正在過馬路,就聽到「砰」一聲、小孩叫了一聲「就不見人了」,小女童疑似彈飛、躺在安全島附近一動也不動,全身是血,媽媽則被輾過去壓在車底。杜女則聲稱「沒有看到」母女要走過來,視線被A柱擋到。

女童爸爸說,他們一家人住在台南安南區,當天本來是要回屏東他的老家,所以他請假,準備等妻女看病拿藥後,就一起回老家,但現在卻變成妻子在醫院命危,女兒身亡,這都是杜女所為。

爸爸說,車禍現場成功路、忠義路口是頗大的路口,車流量很大,行人眾多,杜女卻能開車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妻女,實在太離譜。杜女本身懷孕,將做媽媽的人,卻做出這樣的事,「可以還我一個女兒嗎?」女兒在車禍現場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現在他只希望妻子能化險為夷,平安出院,但身為一個父親,一定要替女兒討公道。

▼肇事孕婦聲稱「A柱擋住視線」沒看到母女。(圖/民眾提供)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3歲女童遭輾過慘死       。(圖/民眾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