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男「雙掌遭砍斷」丟包急診!斷肢扔橋下大水沖走 7嫌裁定羈押

記者高堂堯、戴若涵/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6日凌晨發生一起斷掌案!一名40多歲柯姓男子遭人丟包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醫護人員上前發現,柯男雙手手掌遭人砍斷、意識不清,雖經緊急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但因沒見到斷肢,將終生殘疾。涉案8人已到案,其中7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南投斷掌案,犯嫌將柯男斷掌後,用柯的外套為他止血。(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柯男遭砍斷雙掌,警方回到現場模擬情形。(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醫院指出,柯男6日清晨約5點許,被不明人士載至中榮埔里分院急診室門口,發現為雙側手掌截肢,急診人員立即予緊急處理,並連絡家屬到場,經緊急處置後轉送臺中榮總治療。

▲南投斷掌案,犯嫌將柯男斷掌後,用柯的外套為他止血。(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犯嫌將柯男斷掌後,用柯的外套為他止血。(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柯男疑似與他人有債務糾紛,遭押往山區凌虐,並砍斷雙掌,斷掌則被丟置國姓與台中交界的公路橋下,由於近日大雨,警方回到現場尋找斷肢無果,研判已遭大水沖走,目前涉案8人已到案,其中7人於7日移送地檢署。

檢方依重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將7人聲押,法院裁准羈押,另1人目前尚未移送複訊。檢方表示,柯姓受害人積欠對方多少債務尚待進一步調查,目前沒有事證顯示本案為詐騙集團控制凌虐豬仔的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