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交易量1800億吃不下! 幣安二度暫停比特幣提款

▲比特幣。(圖/路透)

▲比特幣。(圖/路透)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幣安)在不到 12 小時內第二次暫停比特幣提款,暫停時間長達1小時,理由是24小時交易量超過1842億元,導致網路塞車。

《彭博社》報導,幣安周一在亞洲版推特上表示,之所以採取這一步驟是因為「大量待處理交易」佔用空間,團隊目前正在努力解決問題,並將盡快重新開放比特幣提款。

截至新加坡時間上午 10 點 30 分,按市值計算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下跌了 2.9%,交易價格約為 28,280 美元,為近1周來最低價。

事實上,幣安已在周日暫停比特幣提款約90分鐘,將擁堵歸咎於代幣的區塊鏈。

在幣安競爭對手FTX去年倒閉後,該交易所是迄今為止數字資產領域最大的交易所。不過根據 CoinGecko 的數據,過去 24 小時幣安交易量超過60億美元(約1842億元),是排名第二的平台 OKX 的五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