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加冕典禮「死神」現身西敏寺門口 真實身分曝光了

▲▼             。(圖/翻攝自TikTok)

▲網友發現西敏寺門口有神祕黑影經過。(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行加冕典禮,不過就在儀式進行期間,有個神祕黑影突然經過西敏寺門口,身穿長袍、手持細長物,模樣看起來猶如「死神」。這段畫面的觀看人次迄今已衝破1500萬次,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如今西敏寺也給出解答,此人其實是協助宗教儀式的教堂人員。

Newsweek報導,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就在倫敦西敏寺舉辦,許多民眾透過轉播觀看這歷史性一刻。然而網友stxawbs透過TikTok平台發布一段7秒典禮直播畫面,可見一名穿著長袍的神祕人影就這樣經過西敏寺門口處。

@stxawbs NAH IT CANT JUST BE ME THAT SAW IT HELP FULL ON SIMS DEATH PERSON OMG #fyp #blowup #foryou #coronation #charles #kingcharles #run #funny #getthisviral #charlescoronation #6thmay2023 #6thmay ♬ son original - Netic.s it's your choice

這一幕瞬間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影片才發布4小時,觀看次數飆破300萬次,更出現7000多則留言,此人還被網友封為「死神」,甚至還有人說,這可能是查爾斯前妻黛安娜王妃或母親伊莉莎白二世的靈魂。截至目前,影片觀看數已來到1500萬次。

Newsweek為此向西敏寺求證,西敏寺表示,其實此人是一名協助宗教儀式的教堂人員,並不是神職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