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千金上包養網接S! 糖爹「試車未完」被狠甩...嗆性愛片PO網

▲▼性感,女生,床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徐姓男子在包養網結識民宿千金,雙方碰面達成包養協議後,徐男不滿千金未依約定見面竟開始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難以抗拒Easy money誘惑!家開民宿漂亮千金小琪(化名)在包養網結識39歲徐姓Daddy,雙方約摩鐵「試車」後更達成包養協議,不料,小琪事後卻未依約定見面約會,徐男一氣之下開始傳訊嗆「我會把我們的片子傳上網」、「讓大家知道你在做S的」等文字達22次,小琪受不了騷擾及恐嚇報警處理,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自由等罪將徐提起公訴。

誤踩包養陷阱?徐姓Sugar Daddy去年5月間於包養網站結識小琪,雙方約在北市某汽車旅館碰面「試車」,徐男在連結過程中獲得如魚得水的歡愉,決定與小琪達成包養協議,甚至錄下交纏影片,但小琪事後卻不再出現約會,讓徐男相當火大。

失控徐男卻從同年6月10日下午,以通訊軟體IG、Twitter傳訊給小琪:「我有錄喔」、「你這樣不守信用我會把我們片子傳上網」、「我們做了啥就啥片子」、「上次吃了藥沒做完就走,不是欠我」以及「反正你正要紅,我就讓你更紅囉」。

不肯罷休的徐男,6月17日又傳「你要女僕就女僕啊」、「是要大家一起看,還是單獨看,看你自己決定」等22個恐嚇騷擾訊息給小琪,小琪受不了只好報案。

檢察官調查時,徐男坦承是因小琪未依見面約會,才會不斷傳送訊息,檢警根據小琪證述以及提供的文字資料,認徐男違反跟蹤騷擾法防制法、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而徐男跟蹤騷擾及恐嚇行為共22次,具有反覆、持續性特質,屬接續犯,建請法院從一重以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論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