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派「美女刺客」搶攻高雄 賴瑞隆祝福:期待優質競爭

▲▼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3日徵召發言人李明璇投入高雄市第八選區(小港、前鎮、旗津)立委選戰,挑戰二連霸立委賴瑞隆。對此,賴瑞隆表示,高雄這幾年快速發展,政績就是自己最大後盾,也祝福李明璇,期待有一個優質的競爭,一起用建設、願景、政策爭取民眾支持。

高雄市第三、第八選區原先是國民黨在高雄僅有兩席立委席次,2016年則分別敗給現任立委劉世芳、賴瑞隆,讓高雄「全面綠化」,而賴瑞隆更是連兩屆都以超過20%的選票差距勝出,硬生生將該選區變成藍營艱困選區,此次2024選戰他也將尋求三連霸。

對於國民黨今徵召李明璇參選,賴瑞隆表示,高雄這幾年快速發展,政績就是自己最大後盾,任何人的參選都歡迎也尊重,也祝福李明璇,期待有一個優質的競爭。

賴瑞隆指出,過去自己得過14次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期待未來在高雄的競選是優質競爭,一起用建設、願景、政策爭取民眾支持,一起建設高雄、建設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