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洗澡「男友突1舉動」 她嚇到無法專心!網傻:一定超臭

▲▼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看著男友擦屁股的方式,嚇到原PO無法專心洗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侶一起洗澡,意外看到男友「怪怪之舉」!一名妹子驚訝表示,某天一起洗香香時,男友突然想要便便,就走到外面的馬桶盡情解放,正當原PO隔著一面玻璃觀察男友一舉一動時,怎料下一幕畫面讓她看傻了,「害我洗澡整個沒辦法專心洗!」引發網友笑虧「妳男友蛋蛋一定超臭!」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最近與男友一起洗澡時,男友突然表示有屎意,而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男友就衝到一旁的馬桶解放。正在沖澡的原PO也好奇觀察男友的舉止,結果下秒震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瞪大眼直呼,男友便便完,「竟然擦屁股是往前擦!」當下,原PO也小劇場大爆發,「害我洗澡整個沒辦法專心洗,整個腦袋都是男友上完廁所往前擦的畫面。」

原PO皺眉思索著,大部分女生如廁完都是往後擦,這樣尿道、陰道才不容易被感染,「那男生呢...大家上廁所都是往前擦,還是往後擦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這樣不會ㄍㄡˊ到前面嗎」、「男友都直接用水洗」、「妳男友蛋蛋一定超臭」、「我是往後擦兩次,再往前擦一次,最後再往後擦一次」、「一直以為大家都是往後擦」、「我都伸進去轉一轉欸」。

上廁所,便祕,便秘,尿尿,馬桶,脫褲子。(示意圖/記者林緯平攝)

▲男友擦屁股就是往前擦。(示意圖/記者林緯平攝)

事實上,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時常被問到,「為什麼總是擦不乾淨?用到超過10張衛生紙,擦完還會感覺肛門發癢」,而陳威佑就分享了三種上完大號擦屁股的方法。

1.水洗:現在愈來愈多人家中裝設「免治馬桶」,上完廁所直接使用水柱沖洗非常方便,清潔快速、不浪費衛生紙、舒適度佳,尤其對於痔瘡好發族群,建議水洗是較好的選擇,水洗後也宜再用一兩張衛生紙輕壓,吸除過多的水分。

2.濕紙巾:近幾年開始流行使用濕紙巾擦屁股,因為相對於乾擦,濕擦對於肛門上皮組織的傷害相對比較小,它的含水性就具有較高的吸附性,就能同時帶走肛門周圍的髒污,比較需要留意的是,濕紙巾除了水分之外,其他的添加物愈少愈好,以避免肌膚受刺激或產生過敏。

3.衛生紙:市售的衛生紙使用的材質和製造的細緻度,都會影響到衛生紙的柔軟性,當過度的擦拭,細緻的肛門皮膚層就容易磨破。

陳威佑曾建議,「水洗>濕擦>乾擦」主要是為了減低對肛門的摩擦,所以不需要用力擦拭以及次數過多,「建議擦4至5次即可」,並接著說道「肛門發癢反而是因為過度擦拭引起的」,而除了擦拭方式,其實飲食和生活狀態也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