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3國際茶道節」5月底紫南宮登場 限量50展售攤位招商至4/28

▲2023國際茶道節活動將於5月底在竹山紫南宮登場。(圖/資料照片,記者高堂堯攝)

▲2023國際茶道節活動將於5月底在竹山紫南宮登場。(圖/資料照片,記者高堂堯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3國際茶道節」活動5月底將於竹山鎮紫南宮登場,竹山鎮公所即日起到4月28日止進行展售攤位招商報名,預計開放50個名額,歡迎有興趣者逕上官網,以及竹山鎮公所app來了解。

鎮公所指出,本次國際茶道節為期9天,50個攤位中規劃45攤以茶為主軸、5攤為其他農特產品,總共分為5大主題來規畫安排:第1、2部分為茶體驗,包括會場DIY體驗、實際茶遊程體驗;第3部分為展售區擺設,讓民眾近距離與茶農互動,了解茶的生長、品嘗茶的美味;第4部分將邀請日、韓國際茶道師來台展演,展現多元茶文化;最後則為多元DIY茶體驗、茶文化表演、以及傳統戲曲布袋戲、歌仔戲等每日表演活動。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茶是該鎮經濟命脈之一,尤其是著名的杉林溪茶、照鏡山茶,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知道竹山茶的軟實力,呼籲茶商趕快來報名。

鎮公所提醒,報名採取線上報名、到鎮公所現場填寫2種方式,有生產履歷、產底標章、有機農產標章、QR等相關證明者優先錄取,於本周五(4月28日)截止,並於5月1日進行評選,入選攤商繳費完成就可參與這次活動展售。詳細辦法請參閱報名連結:

→ → → →  2023國際茶道節 攤商報名

→ → → →  2023國際茶道節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