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街頭11天開67槍!弘仁會華山幫互轟原因曝 幕後大哥出國避難

▲▼弘仁會重要幹部「鯨魚」目前已出國「避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弘仁會重要幹部「鯨魚」目前已出國「避難」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方追查黑幫連11天互轟67槍復仇槍擊案有新進展,陸續將3起槍擊案抽絲剝繭,查出並非外傳毒品糾紛的10億巨額,而是250萬詐騙贓款帳目不清引發的,弘仁會與華山幫為了展現實力,才會教唆底下未成年小弟互開槍,其中弘仁會幹部為此事出國避風頭,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主使者。

據悉,日前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與華山幫,因底下小弟間有250萬詐騙所得的贓款帳目不清,互相懷疑動手腳,弘仁會首先在10日派15歲朱姓少年,到土城區華山幫的當舖開了3槍,小弟還拍影片嗆「你們板橋華山就是垃圾!敗壞公司名氣,來弄我們公司拿CO2(指空氣槍),還不敢承認,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此舉引發後續2起槍擊案。

▼弘仁會17歲劉姓少年朝當舖開了51槍,引起全國矚目。(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7號今(20)日上午發生槍擊案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19日華山幫反擊,凌晨1時許,派出17歲吳姓少年,手持制式及改造手槍,在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朝弘仁會「鯨魚」的座車黑色Alphard休旅車開槍,雙方在街上追逐,最後休旅車在板橋區文化路爆胎等拖車時,再被吳少追上捕了幾槍,前後共開了13槍,隨後持槍到派出所投案。

弘仁會心有不甘,20日上午8時許,教唆17歲劉姓少年背著改造衝鋒槍,再到土城當舖,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朝大門連開51槍,逞兇後與律師聯繫,搭著計程車到板橋大觀派出所投案,整個過程被旁邊騎士行車記錄器拍下,引起全國矚目,也讓警方高層震怒。

▼華山幫吳姓少年朝休旅車開13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金錢糾紛狹路相逢!少年「開車尾隨」當街下車開槍 猛轟10彈右後輪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警方20日當晚隨即展開大掃黑,2黑幫幹部都紛紛躲起來避禍,其中弘仁會林姓幹部「鯨魚」,在警方約談他前就出國避難,目前警方大動作要將2個黑幫勢力瓦解,正全力追緝幕後教唆大哥。

▼弘仁會15歲朱姓少年對當舖開3槍,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新北當鋪槍擊,警再逮3嫌到案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