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詐保又酒駕!現身吐12字道歉 診所火大懲處

記者黃哲民、黃宥寧、黃資真/台北報導

「六星級」知名婦產科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等人,去年因涉替產婦判定「胎位不正」詐保6738萬餘元遭北檢依詐欺等罪起訴。豈料,林思宏今年4月10日凌晨於信義區餐酒館用餐後酒駕上路,在麥帥二橋下遭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62g/ml,遭依法起訴。今(21)日中午林思宏出面道歉「絕不再犯」,對於禾馨作出的懲處也會尊重。

▲▼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酒駕遭起訴,出面道歉。(圖/記者黃哲民攝)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酒駕遭起訴,出面道歉。(圖/記者黃哲民攝)

年約43歲的林思宏,今年4月10日凌晨,在北市信義區松壽路「IMAGE INHOUSE餐酒館」飲酒後,竟駕駛車輛上路,凌晨2時52分行經麥帥二橋下遭警攔查,警因聞到酒氣進行酒測,發現數值超標達0.62g/ml,並依現行犯移送法辦。

警訊及檢方偵查時,林坦承酒駕,檢方根據酒精測定記錄表、警方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車輛詳細資料表等,以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以上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禾馨診所稍早發表聲明,「禾馨對此深感震驚和憤怒,引起大眾關注浪費社會資源,診所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並將深切反省。禾馨向來嚴格規範醫師切勿觸法,已啟動內部稽核機制及懲處措施,進行最嚴格之懲處。再次向社會致歉。」

林思宏今日因詐保案出庭,結束後從台北地院走出,並在鏡頭前致歉表示「深刻反省,非常抱歉,絕不再犯」,針對禾馨將進行懲處一事,他回應會尊重結果。

林思宏官司纏身,去年8月因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被依偽造文書遭起訴;同月又因協助80名產婦向17家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共詐領6738萬3533元保險金,林等5名醫師、診所職員10人、19名保險業務以及經紀員跟80名產婦,一共109人遭起訴,林醫也被檢方建請從重量刑,並宣告沒收不法所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