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見星國國家發展部長 深談綠建築、淨零碳等議題

▲▼ 侯友宜於新加坡會面稍早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部長Desmond Lee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於新加坡會面稍早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部長Desmond Lee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新加坡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在今(20)日傍晚,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在臉書上透露早上與侯友宜會面。侯友宜則在晚上9點左右發臉書表示,今天一早他拜訪了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Desmond Lee)及東北區市長朱倍慶(Desmond Choo 朱倍庆)、市區重劃局長林榮輝(Lim Eng Hwee),大家就綠色城市、綠色建築、淨零碳等議題進行交流,我們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

今日上午因侯友宜都沒有公開行程,隨行媒體揣測他可能與星國高層官員會面。直到傍晚6時許,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在臉書上公開他與侯友宜見面的照片,答案才正式揭曉。

▲▼ 侯友宜於新加坡會面稍早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部長Desmond Lee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約在晚間9點,侯友宜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一早他拜訪國家發展部長李智陞及東北區市長朱倍慶、市區重劃局長林榮輝,大家就綠色城市、綠色建築、淨零碳等議題進行交流。

侯友宜分享在八里打造淨零碳示範區、無煤城市等經驗,此外,侯也提到,新北推動的愛心大平台更獲得所有人的肯定,感謝李智陞的接待,雙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雙方都獲得寶貴的經驗,未來大家朝零碳排的目標前進。

會中侯友宜也邀請今日與會人員,今年10月參加新北市主辦台灣設計展,並參觀全新的新北市立美術館,另外2025年世界壯年運動會將在新北市與台北市舉辦,「歡迎李部長、朱市長與所有同仁,更進一步了解台灣文化的精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