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恐怖影片曝!女行人被闖紅燈車撞噴5m重傷 3人驚險逃劫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12日1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31歲徐女遭闖紅燈轎車高速撞上,徐女送醫後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事發當時,附近監視器拍下徐女背著包包、手提物品,正準備通過馬路,走到路中時,王姓女駕駛因闖紅燈,車輛右前方把徐女撞飛至少5公尺,對向3名行人也受到驚嚇,趕緊停下。

▲▼             。(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王女駕車闖紅燈,行經南區復興路時,將徐女撞飛。(圖/民眾提供)

另一處監視器也拍下事發前,徐女站在路旁,抬頭觀看號誌後往前行走,王女便駕車撞上徐女,只見撞擊不久後,馬上有民眾跑出來關心,救護車也在不久後抵達對徐女進行初步治療、送醫。

▲▼             。(圖/民眾提供)

目擊民眾指出,事發當時發出巨大撞擊聲,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事發當時徐女穿越馬路,對向也有3、4名行人走過來,差一點也被王女撞上,當下王女車速頗快,撞擊後才趕緊煞車停下查看。

▲▼目擊民眾表示,當下對向也有3、4人準備過馬路,即時閃過。(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方指出,該案發生在19時28分,王女駕駛自小客車沿復興路接南平路直行,徐女沿行人穿越道通過馬路,雙方在路中發生碰撞,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鑑定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