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生不回台原因曝!怕離開後「發生這件事」 以後救人無望

▲▼靜宜女大生滯留緬甸一案,警方對於網路諸多傳言不予回應,一切等林女回台才能了解。(圖/ETtoday資料照,翻自PTT)

▲靜宜女大生堅持不離開緬甸,竟是怕走了以後害到男友。(圖/ETtoday資料照,翻自PTT)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女大生上個月搭機離境,事後被查出人在緬甸,原先傳出買了回台機票的消息,後來又被爆出「自己要回去園區」,讓救援機構也束手無策。如今該名女大生不願離開的原因也曝光,疑似是不想害到男友,打算要共進退。

林姓女大生上個月搭機離開台灣,在曼谷下飛機後進入緬甸仰光,原先一度以為是被詐騙集團拐走,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自願前往,甚至還先借了6萬元才出國,引起各界譁然,最後動向確定是跑去詐騙園區找男友。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凌晨在批踢踢以帳號Induction發文透露女大生13項最新狀況。(圖/翻攝批踢踢)

▲林姓女大生前往緬甸的園區以後,就算全球反詐騙組織出動也不肯離開。(圖/翻攝批踢踢)

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原先甚至傳出林女準備搭機返台,後來向知情人士求證,也確定並沒有這件事情。

後來「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也說,雖然林女是被騙去的,但「她樂意」,組織花了20分鐘找到人,確定位在緬北,但林女回應「男友不走她不走」,就算園區放人也不肯上車,甚至還得罪了一卡車「以後歷史課本中的人物」,讓網友們驚呆了。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Sammy近日透露,林女的男友也曾是受害者,如今卻成為集團幫兇,而林女怕害到男友也不肯離開,如今這次救援影響與當地勢力的關係,如果以後還想救人,恐怕不太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