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客運下山「剎車失靈」迎面撞…他淪墊背:乘客全都感謝我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清明連假期間、3日下午1時47分許南投縣151縣道12.6K傳出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白色自小客沿途開往溪頭山上時,對向一輛客運疑似剎車失靈,當場迎面連撞2車,該輛白色自小客還被客運一路推擠到山壁,成了緩衝的「墊背」,也因此客運全車39名乘客無人受傷。

▲▼客運下山剎車失靈迎面撞,自小客淪墊背救了39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色自小客成了緩衝的墊背,夾在客運與山壁間,全車40人倖免於難。(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色自小客駕駛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表示自己清明連假返鄉,沿151縣道開得好好的,但對向一輛遊覽車卻突然跨越雙黃線迎面撞來,先是撞上前方的休旅車,隨後仍不停迎面撞上原PO座車,還一路將他推向山壁,自小客就成了緩衝的「墊背」,客運因此沒墜入山溝翻覆。原PO無奈地說,「莫名被當墊背擊落,遇上這種事人生跑馬燈,到現在還在怕真的超有陰影,好險沒有提前去見祖先……。公車滿滿的人,還剎車失靈,公車上的人都感謝我救了他們,不然翻車的就是他們!」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3日下午1時許,該輛客運疑似下山時剎車不及,撞擊對向2車,造成第一輛黑色休旅車一名乘客腹部疼痛(無外傷)、客運司機輕微受傷,車內39名乘客則均無人受傷。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