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00萬退休金被炒股賠光 老公一怒亂拳長棍打死妻被收押

▲▼林姓丈夫開車離開,獨留妻子在宮廟過夜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丈夫開車離開,獨留妻子在宮廟過夜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婦人因丈夫要換車需要用錢,但她卻拿不出來,才坦承半年前陸續投資失利,將丈夫500萬退休金全賠光,夫妻倆為了這事爭吵不斷;日前2人到友人宮廟拜拜時再爆口角,丈夫盛怒下持掃帚狂毆她,隨後負氣回家,妻子留下過夜,豈知翌日突昏迷送醫不治,丈夫事後懊悔仍被依法送辦,新北地檢今聲押獲准,妻子死因將擇日解剖。

據了解,53歲林姓男子與50歲鐘姓妻子育有一對兒女,林男從汽車公司退休後,領了500萬退休金交給妻子保管,自己再到電子公司做送貨司機;日前林男表示家中車子老舊,想要換部新車,於是向妻子要錢買車,妻子支吾其詞,最後紙包不住火,才坦承半年前陸續投資股票,把500萬全賠光,夫妻倆因這件事爭吵不斷。

1日晚間,夫妻倆前往好友開設的宮廟拜拜,不料卻又再次因錢的問題再爆衝突,林男當下情緒失控,朝妻子揮拳痛打並持掃帚長棍狂毆,最後因友人阻攔才作罷,隨即負氣開車離去;挨揍的鐘女不敢回家,只好向友人借宿一晚,直到2日晚間,友人察覺鐘女情況不對,立即報警送醫,但她送到院後已經死亡。

宮主表示,林男是最近才開始出現家暴情況,當天鐘女挨揍後留宿,自稱頭很暈、想休息一下,吃了粥後便睡去,還睡到打呼,沒想到2日傍晚6時許,打呼聲卻突然停止,察覺情況有異上前查看,赫然發現鍾女叫不醒,嚇得立即將她送醫。宮主說,事發前有關心鍾女,問她要不要去醫院,但卻遭到婉拒,回說「我休息一下就好」,豈料竟會因此送命。

鍾女到院時已經沒有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檢視,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非自然死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將涉案的丈夫林男帶回,林男到案後相當懊悔,但仍依傷害致死罪移送,4日下午,新北地檢署聲押獲准,至於鐘女致死主因將擇日解剖。

▼林姓丈夫持掃帚長棍打死妻子。(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樹林丈夫打死妻。(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