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沿海1個月20具浮屍 沈富雄:是很大型的未爆彈

▲台灣近海3月總計發現16具浮屍,案件海巡成立專案查緝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灣近海發現浮屍,案件海巡成立專案查緝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灣西部9縣市沿海自2月中至今,共發現20具浮屍,其中7名越南籍罹難者名列越南政府所提供欲偷渡來台的名單中。前立委沈富雄說,失聯的移工其實是未爆彈。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指出,這些死掉的都在台灣當過移工,回去還想再回來,寧可冒生命危險,所以國家真的不能窮、不能亂。

沈富雄提到,美國也有類似狀況,一大堆移工跑走,他們一次赦免說下不為例,而根據我國去年移民署資料,失聯的移工有7萬多人,這些跑走,如果生小孩沒有戶口,這是很大型的未爆彈,政府當作沒看見,這是無能政府的表徵。

針對浮屍案,監察院表示,監察委員葉大華、浦忠成對該案甚表重視,申請自動調查,以釐清是否為非法偷渡或輕生等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