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春宮!涼亭下「男女交疊狂抖」 哥倫比亞大學忘情開啪

▲▼哥倫比亞一間大學驚見活春宮。(圖/翻攝推特)

▲哥倫比亞一間大學驚見活春宮。(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巴蘭幾亞(Barranquilla)發生校園活春宮的誇張事件,光天化日之下,一對年輕男女在涼亭發生性行為,2人身體交疊瘋狂抖動,激情過程都被同學拍下,並且在社群媒體瘋傳。

拍攝者28日將影片上傳推特,很快引爆輿論熱議。他後來表示,雖然這個地點相對隱密,但警衛不久後就發現了,趕緊跑來阻止。

許多眼尖網友一看影片就表示,事發地點在大西洋中央大學(Universidad del Atlántico Sede Centro),後來也獲得媒體證實,但校方目前尚未對此回應,也沒有證實當事者就是在校學生。

▲▼哥倫比亞一間大學驚見活春宮。(圖/翻攝推特)

▲這一對男女很快就被警衛驅離。(圖/翻攝推特)

一些網友批評男女公然做愛的行為,卻被部分鄉民諷刺是裝清高的「鍵盤戰士」,「把事情記錄下來並且分享到網路上的人更糟糕。」一些熟悉校園的網友指出,以前學生通常會在校園另一區上演此類戲碼,也有人「歪樓」留言推薦其他適合親熱的校內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