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百年老屋倒塌活埋3人 1人救出無生命跡象2待援

記者白珈陽、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30日上午發生房屋倒塌,據了解,現場為連棟透天民宅,其中一處正在施工,隔壁百年屋齡的紅磚老屋不明原因突然倒塌,造成3人受困,其中1名年約60歲的蔡姓施工人員已被救出,但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醫院搶救中。目前救難人員持續搜救另2名受困民眾。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蔡姓工人被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30日上午10時44分獲報台灣大道一段299巷房屋坍塌,有3人受困待救,立即出動第七大隊、信義、中區、中港、北屯、大誠及西屯前往搶救。

經半個多小時搜救,上午11時15分救出一名年約60歲的蔡姓工人,但失去呼吸心跳,送往台中醫院搶救。

中區區公所表示,倒塌的房屋為紅磚建築,屋齡已有百年,但詳細資料還須確定。現場一度有瓦斯味,經台電到場已經處理完畢。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警消搶救剩餘受困的2人當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