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悚火警!行動不便男「燒到碳化」難認屍 爬到客廳仍身亡

▲▼             。(圖/民眾提供)

▲北屯今日下午發生民宅火警,消防人員在客廳一樓發現一具焦屍。(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北一街28日發生民宅火警,消防局獲報到場迅速將火勢撲滅,但在客廳一樓發現一具已碳化的焦屍,經警方向當地里長及鄉公所資料比對,初步認為是行動不便的70歲賴姓獨居男子,因逃生不及身亡。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進行身分確認,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調查。

台中市消防局28日下午4時38分獲報,北屯區安順一街有住宅火警,立即派遣文昌、四平、水湳等分隊,共10車24人前往搶救,由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沈建民擔任指揮,現場為2樓RC、3樓鐵皮加蓋建物,協助疏散2名民眾。火勢於5時撲滅,消防人員於1樓客廳發現1名民眾失去生命跡象,現場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

▲▼             。(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警消調查起火位置。(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轄區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指出,經與附近鄰居、當地里長及鄉公所資料比對,初步確認該名往生者是在起火民宅獨居的賴姓男子,因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而罹難。警方現場設置封鎖線管制,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起火時點狀況,並通知家屬進行身分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