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北屯住宅火警!1男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北一街發生民宅火警。(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28日下午4時許傳出火警,安順北一街一處民宅發生大火,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救援,救難人員先將2名受困民眾救出,火勢撲滅後於1樓客廳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67歲男子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往醫院搶救當中。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日下午4時38分獲報,北屯區安順北一街住宅火警,立即派遣文昌、四平、水湳等分隊,共10車24人前往搶救,由第八大隊副大隊長沈建民擔任指揮,現場為2樓RC、3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於4時53分控制。

消防指出,火勢控制後協助疏散2名民眾,5時將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1樓客廳,發現1名民眾疑為行動不便人士,已失去呼吸心跳,現場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由火調人員調查中。

▲▼             。(圖/民眾提供)

▲火勢造成1人失去生命跡象,送院搶救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