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槍擊斃狒狒!獵人公司大門深鎖 皮卡貼「執行公務中」

▲▼(超碼版)獵人射殺東非狒狒,所屬公司曝光。(圖/記者沈繼昌攝)

▲獵人射殺東非狒狒,公司今早大門深鎖。(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東非狒狒逃亡半個月,不料趣聞卻演變成悲劇,昨(27日)在圍捕過程中,林姓獵人持獵槍一槍擊中左胸將狒狒射殺。《ETtoday新聞雲》記者走訪林姓獵人所屬公司,經查,該公司是農委會林管處下游外包商,主要負責病媒防治、環境檢測、農畜水產品零售、以及農林漁畜牧顧問業,在狒狒被射殺後,目前公司大門深鎖。

初步了解,昨(27日)林姓獵人參與圍捕狒狒行動,並供稱過程中因擔心狒狒會發怒傷人,在徵得授權後才會擊發獵槍,不料這一槍卻貫穿狒狒左胸,成了致命傷口,後經獸醫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原本的「追狒趣聞」如今卻釀成荒謬悲劇,狒狒死訊曝光後引起全台民眾熱議。《ETtoday新聞雲》記者追查,該名林姓獵人隸屬公司位於桃園,是農委會林管處下游外包商,今早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公司大門深鎖,工作用的皮卡停在一旁,車身上還貼有「執行公務中,新竹林區管理處」字樣;鄰居也說,該公司平常就有人進進出出,約有4、5人,不太清楚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以該公司名稱在網路上檢索,發現公司於民國98年核准設立,資本額20萬,營業項目繁多,主要包括病媒防治、環境檢測、農畜水產品零售、以及農林漁畜牧顧問業。據悉,林姓獵人平時與林務局合作,手持合法獵槍執行埃及聖䴉移除專案,此次參與圍捕狒狒,不料竟意外將其射殺,如今各方各說各話,到底是誰授權林姓獵人開槍,成了羅生門。

▼獵人的皮卡還停在公司旁,上方還貼有「執行公務中」字樣。(圖/記者沈繼昌攝)

▲▼(超碼版)獵人射殺東非狒狒,所屬公司曝光。(圖/記者沈繼昌攝)

▲▼(超碼版)獵人射殺東非狒狒,所屬公司曝光。(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