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豁出去了!與女模扭腰互尬舞 坦言「願當免費工讀生」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戰26日晚間登場,挑戰衛冕3連霸的政治大學,力拚隊史第4冠的健行科大,政大校友、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親自到場觀賽,一甩冰冷形象、罕見解放熱舞的畫面引發熱議。蔣萬安27日笑稱,自己昨天完全「豁出去」,倘若未來應援團有需要,他願意當免費工讀生。

▲▼蔣萬安出席112年度台北市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出席112年度台北市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圖/記者袁茵攝)

蔣萬安27日下午出席北市優良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活動,會前被問到26日熱舞引發很大迴響一事,蔣萬安聽聞問題時立刻露出微笑,坦言自己就是完全融入在比賽中,特別是26日為母校政大籃球隊完成三連霸,「所以我就是完全『豁出去』帶動全場氣氛。」

至於有媒體希望蔣萬安現場示範一段,蔣萬安嚇到秒回「不要吧!哈哈哈!」並坦言如果未來應援團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段。」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觀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111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台北市長蔣萬安到現場觀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UBA男子組冠軍決賽於2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除了蔣萬安之外,「舉重天后」郭婞淳、知名藝人王大陸都特別現身觀戰。

有趣的是,在主持人的帶動下,身為「政大校友」的蔣萬安被要求與女模特兒陳詠芯一同尬舞,只見蔣萬安熱情地跳著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騎馬舞等歌曲,除了手部動作到位外,且「腰力十足」不斷扭腰、猛力甩臀,一改過去沉著冷靜的「三寶爸」形象,也被眾多觀眾拍下並上傳至社群媒體,引發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