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為登記爭議道歉 還原當天狀況「全程錄影」:我不想拿出來

▲▼罷免林昶佐公民團體「清林散昶」選前之夜,徐巧芯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信義、南松山立委席次互槓,登記參選爆出互推「自己人」,以便影響後續提名程序,藍營北市黨部則出手,將費鴻泰、徐巧芯以外的4人,以資格不符為由剔除。徐巧芯說明,當天狀況都有錄影,她不想拿出來操作,只是為存證,並還原現場狀況。

根據國民黨初選辦法,提名程序原則上7成民意調查,3成黨員投票,但是如果有候選人過半同意,就可以免辦黨員投票,直接以全部民調的方式辦理。面對信義、南松山登記參選爆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則出手,將費鴻泰、徐巧芯以外的4人,以資格不符為由剔除。

徐巧芯說,她登記完就走了,之後下午聽到有人領表,就是麵店老闆,助理到現場了解,聽說對方不是在她的責任里,是一個堅貞黨員,未來想要從政,再看他會不會真的登記,而費鴻泰也接到通知,到現場指控是她們找來的人,她們有說真的兩邊沒關係,而且那個老闆議員也沒支持過她,跟費鴻泰解釋,「但他們就堅持一定是我們搞的」。

徐巧芯表示,費鴻泰的人後來說要登記,是辦公室的人,「我們說這樣不對,你這樣我們也要登記」,這段過程全程都有錄影,而且對方是準備4個助理要來登記,不過就算他們都登記,她也不會再讓自己的人登記,因為只是要表達抗議,自己並不支持讓助理登記,但當下別無他法,有人覺得不妥,她也為了造成這段日子的紛紛擾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