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回應「飯店爬窗」衝突 錄到櫃台人員這句話!影片曝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網紅谷阿莫去年開始拍攝新單元「負評飯店」,19日PO出的影片中,提到和飯店服務人員起衝突,引起大量討論,飯店方也為此解釋,並提供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谷阿莫21日則又做出回應。

谷阿莫在影片「關於爬窗事件的後續」中,公開他們錄到和櫃台人員辦理入住的畫面,因為他們是住雙人房,但總共有4個人要上樓,遭櫃台人員拒絕,他們則說其中2人「放個東西就下來」,櫃台人員便回應「那你們爬窗爬上去」。

▲▼             。(圖/翻攝自YouTube、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阿莫PO出影片與飯店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圖/翻攝自谷阿莫YouTube、IG)

谷阿莫團隊指出,他們重覆看了影片多次,怎麼聽都覺得櫃台人員是說「爬窗爬上去」,不過飯店方公開的監視器畫面,卻錄到櫃台人員疑似是說「請他幫你拿上去」,雖然雙方都強調未經修改,但2段影片的內容頗有差異。

谷阿莫表示,他站在旅客的角度來看,當天感受到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好,在過去一年拍攝的所有負評飯店中,也都只有針對設施及環境評論,這還是第一次特別說到服務人員讓人感受很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