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全新奶嘴竟「沾滿口水」 媽媽崩潰:太噁心

網購奶嘴竟「沾滿口水+咬痕」 媽媽崩潰:噁心又恐懼

▲英國一名媽媽網購奶嘴,竟發現有口水。(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一位英國30歲媽媽近日在亞馬遜網購了奶嘴,但她發現上面不僅有口水還布滿了咬痕,媽媽直呼,「我完全驚呆了,我感到非常噁心又恐懼,它不只是被使用過1、2次,而是持續數週。」

《每日郵報》報導,住在英國格拉斯哥的麥克雷(Lindsey Macrae),近日在亞馬遜幫她的2歲女兒買了一個6.8英鎊(約新台幣253元)奶嘴,離譜的是,這個全新商品有口水又有咬痕。麥克雷說,我嚇壞了,感到噁心又恐懼「它不只是被使用過1、2次,而是持續了數週、數週、數週。」

麥克雷表示,奶嘴被完全咬過了,她依稀可聞到聞到另一個嬰兒嘴巴的味道,如果她沒注意,女兒把她放到嘴裡怎麼辦,而奶嘴上的裝飾,可能會卡在女兒的喉嚨裡讓她窒息。事後,麥克雷氣到打了3通電話給亞馬遜客服,退了6.8英鎊(約新台幣253元)的費用,還獲得5英鎊(約新台幣186元)的信用額度,不過麥克雷還是不滿意,因為客服沒有解釋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麥克雷傻眼,他不明白這事情有多嚴重,「我之前收到過一個壞掉的拖把桶,沒關係,只要換一個新的就行了。但這完全不同,而且可能更危險,這不是賣家可以犯的錯誤。」對此,亞馬遜沒做出回應。據了解,麥克雷最後又拿到了25英鎊(約新台幣932元)的禮券。

延伸閱讀
69歲八點檔小生好久不見 滿頭白髮暴瘦一圈粉絲驚:身體怎麼了?
驚悚!桃園男深夜墜樓疑勾異物「屍首分離」 頭滾對街嚇壞民眾
鹹香滋味卻高糖?營養師曝「6大國民美食」恐誘發癌王 滷肉飯入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