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700天!「7條通」詐欺犯謊報雙胞弟身分 臉上1顆痣露餡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刑大日前前往一棟民宅執行搜索,發現一名甘姓男子從屋內狂奔出來,警方制伏他後,立即比對他的身分,發現他所提供的證號資料,與本人右臉有顆痣的特徵不符,謊報雙胞胎弟弟的資料最終被識破,真實身分竟是身揹「7條通」的詐欺慣犯,逃亡700多天仍狼狽落網。

▲▼七條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前往民宅查緝毒品案,甘男從屋內竄逃被逮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市刑大3月中旬偵辦一起毒品案件,警方當時持搜票到林園區一棟民宅執行毒品案搜索,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屋內竄出,警方立即予以制伏,並詢問他的年籍資料與戶籍地,不過男子顏神飄移,看似很緊張,這讓警方起了疑心。

▲▼七條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甘男謊報雙胞胎弟弟的資料,卻因右臉頰的痣露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看身分證影像檔,發現甘男右臉頰有一顆痣,但與資料不符,進一步追問下,甘男才坦承謊報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

經過詳查身分,發現甘男從2021年4月就因詐欺罪名陸續被5個法院及地檢署通緝中,另還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期間為躲避檢警緝捕四處藏匿,已逃亡將近2年,如今狼狽落網,不禁拭淚說:「該面對了」。

警方調查,從事詐欺車手的甘男,2018至2020年間常使用假名,詐騙被害人購車繳付車貸或變造里程數兜售中古車,之後淪為詐欺集團車手,警方偵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及地方法院歸案。

▲▼七條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甘男身揹7案通緝。(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