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豐少棒逆轉勝獲全國軟棒參賽權 蔡培慧贈球具勉勵

▲新豐少棒逆轉勝獲全國軟棒賽資格,立委蔡培慧今前往致贈棒球用具。(圖/蔡培慧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新豐少棒逆轉勝獲全國軟棒賽資格,立委蔡培慧今前往致贈棒球用具。(圖/蔡培慧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世棒經典賽明天將進行冠亞軍決賽,111學年度國小棒球軟式組南投縣預賽也於日前結束,南投市新豐國小棒球隊在歷經激戰、延長7局演出逆轉勝,於全縣好手中脫穎而出,將於4月底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賽。

立法委員蔡培慧為鼓勵選手,與南投市民代表曾億弘等人於今日特別前往新豐國小,致贈棒球用具及麥當勞餐點,期勉學童在全國賽中獲得佳績。

小朋友們今天拿到新的球棒與手套,紛紛用熱烈的隊呼,向蔡培慧、校長范慶鐘及家長會長劉宗富等人致謝;劉宗富更加碼再贈送加菜金給棒球隊,希望孩子們在艱辛的訓練期間可以吃得更營養健康。

▲立委蔡培慧關心縣內教育資源,今前往新豐國小致贈棒球用具。(圖/蔡培慧服務團隊提供)

一如今天日本隊落後到9局下仍不放棄、演出逆轉勝挺進冠軍戰,范慶鐘表示,拚到最後一刻是棒球隊的信仰,本次比賽小朋友竭盡全力,從起初落後到最後上演逆轉勝;他感謝蔡培慧關心該校棒球隊,相信球員們在獲取充分資源後,一定可以再創佳績、為縣爭光。

蔡培慧表示,新豐國小軟式棒球相當厲害,不僅屢獲佳績,在課業品行上也都相當傑出,希望新球具能幫助該隊在月底全國賽中能延續後勁、再收榮耀,她也承諾未來將持續在中央爭取資源,使南投教育環境更加完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