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示範垂降「狂墜13層樓高」當場摔死 學員全程驚恐目睹

▲▼澳洲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圖/翻攝Google Maps)

▲澳洲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西澳大利亞(Western Australia)16日發生悲劇事件,戶外活動教練馬塞洛(Marcello Silveira)正在示範繩索垂降(Abseiling)時,竟不慎摔落40公尺,也就是大約13層樓的高度,當場不治身亡,上述過程都被學員驚恐目睹。

綜合外媒報導,53歲的馬塞洛帶領紐曼學院(Newman College)15名高中生及2名教師郊遊,一行人抵達瑪格莉特河(Margaret River)附近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垂降,未料發生意外。

當時,多名學生已經降繩到了洞穴底部,因此眼睜睜目睹悲劇發生。他們事後被其他降繩教練引導離開洞穴,坐上巴士返回,並且與校方安排的諮商人員對談。

▲▼澳洲戶外活動教練馬塞洛(Marcello Silveira)正在示範繩索垂降(Abseiling)時不慎摔落身亡。(圖/翻攝gofundme)

▲馬塞洛身後留下妻子與2個孩子。(圖/翻攝gofundme)

警方及急救單位下午3時20分左右接獲通報,儘管師生提供了急救措施,但救護直升機趕抵現場時,醫護只能宣布馬塞洛當場身亡。警官西蒙(Simone Taplin)形容事故場景相當令人創傷,「我們付出很多努力試圖救活他,但這些幫助沒有作用。」

馬塞洛的死訊震驚澳洲戶外運動圈,人們紛紛哀悼這位「了不起的爸爸」和「備受尊敬的教練」,好友也在募資平台發起活動,協助他的遺孀和兒子們度過難關。其中一名網友捐款後留言,「致上我最深刻的哀悼。我們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他在戶外世界備受尊敬,幫助我們達成許多偉大的成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