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灣車禍!林務局公務車「假日巡視」對撞重機 騎士重傷搶救中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今(19日)中午12時5分傳出車禍,一輛小貨車行經313.5K處時,與另輛黃牌重機發生碰撞,20歲的劉姓騎士當場重傷失去意識,目前正在聖馬爾定醫院急救中。

▲▼嘉義阿婆灣車禍,小貨車與黃牌重機碰撞。(圖/民眾馬哥提供)

▲嘉義阿婆灣車禍,小貨車與黃牌重機碰撞。(圖/民眾馬哥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發生事故的小貨車是林務局的公務車,當時工作站2名同仁駕駛公務車執行假日加強巡視工作,於中午12時5分執行公務時行經台3線313.5k處,不料卻與黃牌重機發生碰撞。

據了解,小貨車當時由產業道路出大路口左轉、西向東由中埔駛向大埔,黃牌重機車則由東向西騎往中埔,不慎撞上小貨車左側車斗,才釀成事故。目前受傷的劉姓騎士已經送往聖馬爾定醫院進行救治,案件已由中埔分局著手偵辦。

▲▼嘉義阿婆灣車禍,小貨車與黃牌重機碰撞。(圖/民眾馬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