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年菜鳥!女同事嗆「我不會」8巨雷牙癢癢 主管反應傻眼了

▲上班族,小資女,職員,員工,打電腦,上班。(圖/資料照)

▲女同事來了2年,常嗆「我領多少錢做多少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老是把「我不會」掛在嘴邊的同事,的確讓人心很累!一名網友抱怨,女同事來了2年,常常遇到事情就說不會,或是表明「我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平時大家還在忙,但她已經開吃午餐,甚至會到處講別人八卦,讓原PO無言以對。更傻眼的是,主管知情卻不管事,反而還很怕這位女同事。

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便開酸,最近單位來了一位女菜鳥,但「要說最近嗎,來2年了算菜嗎?」事實上,原PO早已忍無可忍,於是列出女同事8點超雷事蹟,不僅擺爛裝閒第一名,還會到處講八卦,讓原PO每天氣得牙癢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主管的電話不想接,就直接跟我說:「欸~找你的電話」。

2.其他單位打電話問事情,她直接把電話丟過來說:「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你聽啦」。

3.教新的項目,她回:「那是主管該做的,而且要教也是主管來教」。

4.只做份內的事,要做其他事的話,一律回你:「我不會」或是「我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如果別人去做了,女同事還會碎念,主管有領津貼,幹嘛要幫他們做?

5.偶爾有假日值班,她一定沉默不發聲。

6.大家都還在忙,女同事中午提早半小時買便當+開吃,12:00吃完了就出來值班報加班。

7.拉攏願意跟她一搭一唱的人,當一個小團體,到處說別人的閒言閒語。

8.不管現場忙不忙,準時下班,不願意留下來加班。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來2年不算菜鳥,看以上的舉例,覺得她對公司有一定熟悉度了,才敢用這樣的方式,如果公司沒說什麼,你也要認了」、「她一定認為她的背景比你雄厚?才敢如此囂張?」、「聽起來不菜啊~很老練,你應該好好學習」、「基本上會這樣回你的都不是菜鳥」。

留言串中,也有網友疑惑反問,「所以主管都不知道?」原PO也補充回應,「很妙喔,主管也有點怕她,因為她蠻恰的!」

▼網友熱議。(圖/翻攝匿名公社)

▲▼             。(圖/翻攝匿名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