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春酒之亂惹怒警!萬豪酒店被盯上 酒駕女險撞人遭活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辦春酒,中山分局警員卻無法進入盤查惹議,北市警局從9日開始執行威力掃蕩,在專案當天晚上9時許,就在萬豪酒店附近盤查一台從飯店開出的車輛,發現車上女駕駛竟然在高檔飯店聚會飲宴後,不但酒駕還險些撞到人,更扯的是,一身酒氣的她竟辯稱是「香水味」。

警方調查,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因明仁會高調辦春酒,展開為期7天的威力掃蕩,除了掃蕩黑幫聚集、經營場所,另外還有酒駕、酒店臨檢等作為,9日專案第一天晚上9時許,警員在中山區萬豪酒店執行臨檢勤務,發現1名女子從酒店車道口開車出來,險些撞到人。

▲▼警方在明仁會辦春酒的飯店外,發現1名女子喝酒醉開車險些撞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明仁會辦春酒的飯店外,發現1名女子喝酒醉開車險些撞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見狀立刻將女子攔下,本來想勸告48歲的陳姓女子,但卻聞到女子身上有濃厚酒味,女子還辯稱是香水味,警員立刻將人攔下盤查,酒測值0.27,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中山分局16日凌晨由分局長陳金城親自帶班執行專案掃蕩勤務,運用第三方警政,結合商業處、衛生局、建管處實施聯合稽查,藉以阻斷黑幫圍事、依附行業之經濟來源。

▲▼酒店臨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9日晚上針對黑幫聚集、營業場所進行威力掃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此外,另於林森北路、錦州街、錦州街399巷實施區塊封鎖,派遣特勤警力強勢盤檢,中山分局自9日迄今,共動員500餘名警力,執行臨檢處所66處,共計查獲毒品案20件20人、通緝12件11人、其他各類刑案26件31人,總計共逮捕移送犯嫌60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