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芳台2線廂型車自撞護欄 45歲男駕駛傷重不治

▲瑞芳台2線廂型車自撞護欄 駕駛命危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芳台2線廂型車自撞護欄。(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23:07更新:王男傷重不治。

新北市瑞芳區13日晚間9點14分傳出嚴重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行經台2線83.1公里處,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車頭凹陷損毀冒煙。警消獲報趕抵時,王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在晚間10點41分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一名45歲王姓男子駕駛廂型車,沿台2線由基隆往宜蘭方向行駛,行經台2線83.1公里處,不明原因自撞水溝上護欄,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後,仍在晚間10點41分傷重不治。

▲瑞芳台2線廂型車自撞護欄 駕駛命危送醫搶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金山磺清大橋暴動!4隻東方白鸛驚喜同框 鳥友架大砲搶拍

►北海岸菜車孤輪盃!翹孤輪影片被傳IG...桃園男下場慘

►偷高檔洋酒留空盒「皇家禮砲藏外套」 愛喝買不起...犯案逾20件

►基隆響應「為女著紅日」 副市長邱佩琳籲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