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宮廟遶境爆口角!同陣頭「網內互打」出拳頭 警方回應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昨(12日)有地方宮廟舉行遶境活動,不過同陣頭成員卻因細故發生口角,釀成街邊「網內互打」糾紛,畫面全都被拍下並po網。警方表示,將通知該陣頭及當事人到案說明。

▲▼高雄地方宮廟遶境爆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地方宮廟遶境爆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po出一段影片,標題指稱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4點30分,地點則標註於高雄林園,中芸陳家池府千歲同陣頭網內互打。

▲▼高雄地方宮廟遶境爆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疑出拳毆打同陣頭成員。(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片中清楚錄下,一群穿著同樣白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路邊,有幾名男子互相推擠,接著就有2人輪番出拳,疑似有毆打動作,一旁則人吆喝「好了啦!」接著先動手的男子就被架離一旁。

對此,警方表示,當日接獲廟方人員通知有糾紛,立即到達現場處置,到場時當事人已不在現場,不過為防制治安事故發生,警方立即加強繞境沿線巡邏及疏導。

警方也向現場人員了解,為同陣頭成員因故發生爭執,經廟方人員及同陣頭人員及時勸阻架離,至於爭執原因,警方將通知該陣頭及當事人到案說明。

警方指出,為防止廟會遶境過程中發生衝突,事先與廟方溝通,並約制各參加陣頭不得有滋擾治安及妨礙交通行為,當天遶境過程大致平和,其中有一陣頭內成員因細故發生爭執,廟方人員及同陣頭人員為防止衝突,及時勸阻架離雙方,未衍生事故。

▲▼高雄地方宮廟遶境爆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被架離現場。(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