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正?林襄「1特色」讓人氣炸裂 她見到本人懂了:很療癒

▲▼中華隊啦啦隊應援-林襄。(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襄再度登上日媒版面。(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於3月8日開打,除了場上球員,啦啦隊也成為「嬌」點,其中林襄討論度超高。就有網友不禁好奇拋問,大家覺得林襄很漂亮嗎?話題引發討論,底下網友紛紛點出1特色,直喊看了很療癒。

經典賽中華隊啦啦隊女孩共21人,包含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貴貴、短今、Peggy、妮可;樂天桃猿RakutenGirls林襄、孟潔、Yuri、籃籃;味全龍小龍女心璇、小映、賴可、琪琪;統一獅Uni-Girls艾璐、Yuki、瑟七、Faye;富邦悍將Fubon Angels丹丹、秀秀子、奶昔、慈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眼科發表新一代Smile Pro近視雷射手術,樂天女孩林襄、阿布舞、筠熹、曲曲以手術見證人的身分為產品做見證代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襄。(圖/記者湯興漢攝)

值得一提的是,「經典女孩」的熱情舞蹈受到日本網友關注,登上日本棒球新聞排行榜,而該新聞還以林襄當作首圖。

就有網友在Dcard上,以「你各位都覺得林襄很美嗎」為題發文,提到經典賽開打後,一直被林襄洗版,林襄雖然正,但有這麼誇張嗎?是因為大家都真的覺得很美,林襄才會一直登上版面嗎?

▲▼林襄。(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的IG粉絲超過150萬人。(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貼文曝光後,底下就有不少網友表示,「笑容的感染力蠻強的」、「笑容很療癒」、「雖然林襄有些負面新聞,但真的很有感染力」、「林襄的眼睛跟笑容剛好是我喜歡的」、「笑容是還蠻棒的」、「我女生朋友見過她本人還有合照,那笑容真的療癒死了,酒窩真的很可愛」、「笑起來蠻可愛,僅此」、「笑起來還是很正啦」、「之前在展場打工看過本人,笑容是真的很甜,一直到離開現場,笑容都沒掉下來過,很厲害」。

也有些網友討論道,「擋到我看球的都是礙眼」、「還是覺得峮峮比較漂亮又可愛」、「人家自帶流量,新聞多不意外,而且人家現在越來越紅、代言一堆,林襄紅有一部分也是海外粉絲加持」、「不論她人品和有無整形,現在的容貌就是屬於正妹啊,肯定是好看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