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沒戴安全帽拒檢摔水溝 辯「酒駕心虛」真相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不少人酒駕被攔想盡辦法辯稱沒有喝酒,但高雄卻有一名謝姓男子(54歲)因閃避警方攔查摔進水溝,卻主動坦承有喝酒,還辯稱因為喝酒騎車怕被取締,但警方對他酒測後,酒測值竟是0,反而引起員警的懷疑,一查果然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還是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仁武冒充             。(圖/記者陳宏瑞攝)

▲謝姓男子閃避警方攔查,自摔進水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仁武冒充             。(圖/記者陳宏瑞攝)

▲謝男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謝姓男子於9日下午5時許騎機車行經鳥松區水管路,因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發現,員警準備上前攔停告發時,謝男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鳴放警報器在後保持安全距離尾隨,謝男在逃逸過程中欲左彎壓車時,連人帶車跌入旁邊水溝內,所幸騎士並未受傷,遭後方尾隨員警逮獲。

謝男辯稱酒駕怕被攔查才會心虛逃逸,但警方對謝男實施酒測值為0,謝男見事跡敗露,才坦承平日以打零工維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因擔心入監服刑才會畏罪潛逃,全案警詢後將謝男移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