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煞深夜突闖酒店砸電視!3小時被逮稱「跟老闆有糾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10日深夜傳出某酒店遭砸,47歲蔡男等6人闖入後持店內桌椅砸毀酒櫃、電視,蔡男稱因去年跟店家老闆發生爭執,才挾怨報復,但店家則表示不認識蔡男等人,不曉得原因,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警方則在事發3小時後帶回6嫌,全案依妨害秩序、恐嚇及毀損等罪嫌函送。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北區10日傳出一間酒店遭砸,主嫌蔡男供稱與店家老闆有過節,闖入砸店。(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事發在10日深夜23時52分,北區中清路一段有民眾報案某酒店KTV有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通報線上7網15名員警前往現場,到涉案人士早已全部逃離,據店家表示店內物品遭到砸毀,沒有人員受傷,警方馬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為47歲蔡男、41歲涂男、35歲曾男、45歲張男、36歲黎男以及29歲黃男所為,陸續在3小時內帶回涉案人等。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主嫌蔡男供稱,自己與酒店老闆有過嫌隙,才會帶著友人前往砸店報復。但酒店幹部鄭男表示,不清楚蔡男鬧事原因,也沒有看過對方。

全案經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恐嚇及毀損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第二分局分局長楊川強調,暴力無法解決問題,台中的治安絕對不容挑戰和破壞,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一定嚴查嚴辦,要讓市民感受警方強力打擊、掃蕩犯罪的決心,給市民安全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