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狂男深夜PO匕首預告「將在桃機、松機隨機殺人」 警追緝中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邵姓男子5日深夜11時許透過臉書發文聲稱,將在今日(6日)下午2點攜帶匕首前往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隨機殺人。消息傳開後,引發眾怒,大家紛紛向相關單位檢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邵男當中。

網友放話要在桃園、松山機場持刀行凶。(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將邵男的臉書貼文截圖備份下來。(圖/翻攝自Facebook,下同。)

邵男在臉書文章中聲稱,他將在6日下午2點左右於松山機場隨機殺人,「割喉、刺穿胸膛,享受血液噴濺的快感,並且臉書同步直播,等著瞧好戲吧。」最後還附上松山機場的臉書貼文。接著,他又公開一張匕首的照片,並改口聲稱要前往桃園機場行凶。

網友放話要在桃園、松山機場持刀行凶。(圖/翻攝自Facebook)

▲邵男隨後又將地點改至桃園機場。

文章公開之後引發眾多網友憤怒,大家紛紛截圖並向相關單位檢舉,「這是有刑責的,準備吃官司吧」、「這種預告不可取」;也有網友指出疑點並表示,邵男的帳號是在6個小時前建立的,地點又隨便亂改,可能就是來亂的。目前邵男的臉書頁面已經關閉,警方也正在全力追緝當中,一切將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