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慣竊變裝犯案仍被識破 洗衣機槽內「這東西」讓她露餡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家住高雄市旗山區的鄭姓男子,住家日前遭人入侵行竊,兒子過年給他的紅包遭竊,氣得報警,警方獲報調監視器畫面,查出沈姓女慣竊涉有重嫌,但沈女堅決否認犯案,警方在洗衣機發現她作案時穿著的背心,讓她啞口無言,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沈姓女慣竊犯案時穿著的背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沈姓女慣竊犯案時穿著的背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旗山分局美濃分駐所1日上午接獲鄭姓男子報案指出,兒子在春節時包給他的1萬元紅包,遭到竊賊入侵偷走,讓他憤恨難平。美濃所所長林志南、警員吳俊德隨後前往現場勘查,並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及查訪左鄰右舍,再根據現場跡證研判,發現居住在轄內的沈姓女慣竊涉嫌重大,隨即前往沈嫌查訪。

▲▼沈姓女慣竊犯案時穿著的背心。(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在洗衣機槽內發現沈女犯案時穿著的背心,讓他啞口無言。(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在詢問沈女時,她一開始仍堅決否認涉案,而沈女當下穿著的衣服與監視器影像顯示明顯不同,但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沈女正在洗衣服,於是要求將洗衣機打開讓警方查看,果然就在洗衣機槽內發現沈女作案時所穿著的背心,讓她當場啞口無言。

警方了解,原來沈女在犯案時,常常犯案後未變裝就遭警查獲,於是突發奇想,想說變裝一次,看是否能逃過查緝,但法網恢恢,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最後只好坦承行竊,並主動交付竊取的現金1萬元。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