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超商「濃厚系抹茶霜淇淋」回來了 加生乳特濃版必吃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抹茶控等到了!睽違2年,全家濃厚系「抹茶霜淇淋」終於重磅回歸,選用日本靜岡抹茶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帶有微苦茶香的尾韻,並加碼推出特濃版「小農鮮乳+抹茶」的綜合口味選擇,打造茶、奶香一次滿足的罪惡滋味,3月5日起正式開賣。

▲▼全家「抹茶霜淇淋」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濃郁系「抹茶霜淇淋」睽違2年重磅回歸。(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全家「抹茶霜淇淋」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抹茶霜淇淋搭配限量粉色餅皮超欠拍。

聽見粉絲心聲,全家超人氣「抹茶霜淇淋」睽違2年又回來了,嚴選日本靜岡抹茶製成,口感滑順還帶有濃厚茶香,尤其是吃完後帶點微苦的抹茶尾韻,簡直超罪惡,同步還有搭配小農牛奶冰的胖胖版綜合口味,每一口都結合了100%乳香、茶香,降低抹茶的微苦感,且這次還有限量粉色餅皮提供搭配抹茶霜淇淋,「紅配綠」的繽紛組合欠吃又欠吃拍,3月5日起上市開賣。

▲▼COLD STONE草莓季吃「優格美莓」、「草玫格格」。(圖/記者蕭筠攝)

▲COLD STONE草莓季推出2款限定口味選擇。(圖/記者蕭筠攝)

另,冰控們也不能放過COLD STONE最新2款草莓冰,首推人氣回歸的「優格美莓」口味,特意把經典草莓冰淇淋加入優格,打造成酸甜系草莓優格冰淇淋,再加入草莓、水果脆麥片增添口感,最後放上爆餡奶油泡芙,微酸微甜又清爽的滋味可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加碼吃「草玫格格」,選用超人氣草莓冰淇淋拌入玫瑰花泥、酥脆餅乾,再擺上奶油鬆餅餅乾,打造花香、果香、奶香一次滿足的豐富口感,還能搭配全新草莓果粒沾醬脆餅,更添草莓香,即日起至4月20日限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