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詐騙沒被抓...養酒店女友再出發 白天繼續騙「晚上當運將」

▲▼周男曾涉詐逃一劫,但為了養酒店女友竟重操舊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周男曾涉詐逃一劫,但為了養酒店女友竟重操舊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2022年7月時,曾逮捕1名涉嫌詐騙的男子,當時一名幹部則趁隙逃走,該名幹部事後交上酒店女友,在疫情扛下女友生計,甚至還重新組團再出發,但因生意不好,只能晚上開白牌車兼差,但最後仍被警方查緝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34歲的周姓男子,曾經是詐騙集團幹部,與竹聯幫天蠍堂林姓、施姓大哥,在新北市板橋區開設禮儀公司,鎖定退休、獨居老人誆騙投資,5人受害共計損失1500萬元,但周男當時僥倖逃過沒被抓。

▲▼周男曾涉詐逃一劫,但為了養酒店女友竟重操舊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施2人在2022年7月遭警方掃蕩,周姓男子也只能靠多元計程車維持生計,但卻結交1名酒店小姐,因為疫情期間不想上班,所以吃喝都靠周姓男子接濟,周姓男子於是找來「老戰友」重新出發。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展開調查,並在台北市大安區、桃園市逮捕周等在內的3男1女,起獲買賣合約書等證物,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