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黃斑馬線「硬過」撞女學生開走 騎士目睹怒:搞什麼東西啊

記者戴上容、鄒鎮宇/新北報導

行人地獄再次上演!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學生過斑馬線時,要左轉的計程車無視行人直接衝撞,瞬間將女學生撞到差點摔倒,卻未下車察看。後方的機車騎士目睹過程,立刻追上前關心女學生、痛罵計程車司機「搞什麼東西啊!」

「社會事新聞影音」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顯示,一輛計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中寮街,要左轉重新路三段時,竟未剎車減速,直接撞上在斑馬線上的女學生,導致女學生差點摔倒。

此時,後方目睹全程的男騎士立刻追上前關心女學生,「同學妳有沒有事情?不要就這樣走了,他撞到妳了,妳要報案啊!他沒有讓妳耶,妳有沒有事情啊?」但女學生並未回應,計程車則停留在路上就開離,讓騎士大罵「搞什麼東西啊!」

▲▼新北小黃斑馬線「硬過」撞女學生開走 騎士目睹怒:搞什麼東西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計程車撞上女學生後,後方熱心騎士立刻上前關心。(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北小黃斑馬線「硬過」撞女學生開走 騎士目睹怒:搞什麼東西啊。(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警方指出,該起案件發生於22日下午4時29分,計程車未禮讓行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致行人重心不穩、差點跌倒,事後計程車司機也未下車關心,直接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接獲該案檢舉後,對於計程車未禮讓行人違規情事,立即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處該車駕駛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