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捲性醜聞 陳致中:應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

▲▼國務機要費開庭,陳致中。(圖/記者吳銘峯攝)

▲陳致中。(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7日被爆料11年前接受性招待,火速辭官。對此,曾深陷性醜聞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黨公職都要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

陳致中21日出席「2024總統大選民調公布記者會」,會後有媒體問到陳宗彥的爭議,陳致中回答,「所有黨公職同志都要接受各種挑戰,當然是要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

事實上,陳致中過去也曾深陷桃色風波,2010年爆出的「召妓」神秘女子「妮可」,引起全國高度關注,他先是否認爆料並揚言提告周刊。不過法院開庭時卻發現陳致中和召妓男曾使用同一支手機打電話找小姐,面對檢察官詢問原因,陳致中說「無法回答,也覺得很詭異」。

最後法院判決陳致中敗訴,需賠償周刊200萬元,還被揶揄「法院認證的召妓」,其妻黃睿靚出面哽咽力挺丈夫,「我百分百相信致中不會召妓」,而該年選舉陳致中以第一高票當選高雄市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