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琴音!英國13歲眼盲少女演奏 評審震驚:不可思議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13歲盲眼少女露西(Lucy)在伯明罕火車站進行鋼琴演奏,在她按下琴鍵的那一刻開始,彈奏出的迷人琴音吸引大批群眾圍觀,還有人當場落下感動眼淚。這段畫面被分享在網路上,許多網友隔著螢幕熱淚盈眶。

每日郵報報導,綁著頭髮的露西身穿連衣裙來到車站前,先由一名男子引導至鋼琴前,協助她坐下並指引琴鍵位置。依據影片,露西完美演奏蕭邦的Opus 9 Number 1,迷人琴音吸引周邊路人駐足聆聽,小朋友也停下腳步,不少民眾拿出手機錄影。

這其實是英國頻道Channel 4才藝選秀節目「The Piano」片段,在露西演奏的同時,評審們就在另個房間觀看,顯然深深被她的琴音打動。其中一人還說,「她能演奏這首曲子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是怎麼學的?太不可思議了」。

隨著露西表演結束,觀眾為她鼓掌。當時在場的一名女士說明,露西狀況特別,當人們鼓掌時,她會摀住耳朵。

Channel 4官方推特發布這段影片後,許多網友隔著螢幕看完後也相當感動,甚至有人熱淚盈眶,「露西的表演精彩絕倫」、「她看起來像是被美麗音色包圍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