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女員工送酒來…他拉下鐵門揉胸噁吻!色老闆和解二審判3月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小蓉替老闆送酒到辦公室,卻遭喝醉的老闆強吻摸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小蓉(化名)受到老闆請託,幫忙送酒到辦公室,沒想到蔡姓老闆拿到酒後卻將鐵捲門拉下,不讓小蓉離開,強抓小蓉的手摸自己下體並強吻,小蓉拒絕說她叫的計程車已經到了,才驚慌逃離。蔡男一審遭法院依強制猥褻處有期徒刑6月,上訴後賠償小蓉達成和解,減輕為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小蓉受雇於蔡姓老闆的公司,2021年7月28日下午,蔡男已開始在辦公室內喝酒,喝到沒有酒時,就打電話叫小蓉送酒過來,小蓉隨後將酒送到就要離開,蔡男卻以遙控器將鐵捲門放下,醉醺醺地貼近小蓉強吻、襲胸亂摸,並拉小蓉的手摸自己下體猥褻得逞,小蓉慌張表示她叫的計程車已經到門口,才得以開門逃離,事後她不堪受辱,前往警局報案。

一審時小蓉的丈夫作證她遭老闆侵犯後,有不斷打電話、傳訊息求助,法官認為蔡男身為老闆卻酒後亂性、對員工猥褻,雖有向小蓉道歉、表示願意賠償,但無法達到小蓉要求的300萬,小蓉表示不願意原諒,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蔡男上訴後,積極認罪並找小蓉和解,最後成功和解也給付全部金額,但審酌蔡男曾因酒駕遭判刑3月,執行完畢尚未5年,不予緩刑,改判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