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迫降危機 機長執照需含防身術保護乘客安全

文/賴賴

▲▼迫降危機。(圖/yahoo)

瘋言瘋語:

整部片的設計和執行很像線上遊戲,先有一個緣起後,進入災難,遇到壞人,然後開始進行救援行動,壞人分布在不同地點,狙擊的設計來進行,整體感是節奏緊湊且流暢,在同一個區域的設計,是疫情後動作片大部分導演的喜好。

傑瑞德巴特勒真是帥氣,整部片就一個大明星,卻能撐起整部片的質感,真的很厲害,場景也是在小島上,視覺特別舒服,大海、綠樹真是影像中最佳背景,百看不膩,加上充足的自然光,好看。

片  名:迫降危機
英文片名:Plane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1-25
片  長:01時47分
導  演: 強法蘭柯瑞西(Jean-François Richet)
演  員: 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 麥克寇特(Mike Colter) 、 安柚鑫(Yoson An) 、 丹妮拉皮內達(Daniella Pineda)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迫降危機。(圖/yahoo)

▲危機即是轉機,發生大意外這才平反了被環境誣陷的壞人。

▲▼迫降危機。(圖/yahoo)

▲飛機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機長有點頭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