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非甜蜜生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文/賴賴

▲▼非甜蜜生活。(圖/yahoo)

瘋言瘋語:

很厲害的導演穿插了三家故事,三層樓而有如此巨大的差異,而人性在其中所扮演的腳色,充滿諷刺且打入心底,這些狀況似乎就是我們自己或是周圍觸手可及的問題,無力無奈又尷尬,以正義之名的打壓他人,其實因為自己就是有這種毛病的偽君子,這不也就是我們躲在電腦下的正義魔人。

難得這樣三個家庭的故事,可以這麼精闢精準的描述,卻又不會看不懂,鄰居明明就住在這麼近的地方,卻能讓一個家庭主婦產生幻覺變成心理疾病,都市生態,什麼人都有,如果這個在家顧小孩的家庭主婦,能主動關心二樓的老先生老太太,是不是就化解了三樓有病可惡男的疑心病,而自己也可以不生病,電影流暢好看,五顆星推薦。


片  名:非甜蜜生活
英文片名:Three Floors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4-15
片  長:02時00分
導  演: 南尼莫瑞提(Nanni Moretti)
演  員: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 、 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 、 艾芭羅爾瓦雀(Alba Rohrwacher) 、 阿德里亞諾吉安尼尼(Adriano Giannini)
國  家:義大利
語  言: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東昊


劇情大綱

傑勒米安格斯特是位成功的建築師,他在前往東京的機場上,遇見一名健談的女子泰瑟德斯特。這名女子似乎在物色獵物,企圖抓住一個能夠停留下來聽她講述自己奇怪故事的人。她的故事讓傑勒米錯過了航班,因此兩人被安置在休息室等待,但這也讓傑勒米再也無法擺脫這位陌生女子。這場看似偶然的相遇卻暗藏著玄機,但情況很快就會轉折改變,邂逅將轉變為凶險的犯罪行動,然而最終情節卻是讓人驚呼連連!

▲▼非甜蜜生活。(圖/yahoo)

▲法官的醉酒兒子又闖禍了。

▲▼非甜蜜生活。(圖/yahoo)

▲懷疑幫忙照顧自己女兒的失智老人侵犯孩子。

▲▼非甜蜜生活。(圖/yahoo)

▲產後憂鬱又老公不在,獨自照顧襁褓孩子的媽媽幻覺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幸福的米其林相遇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