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鱷魚歌王 鱷魚會唱歌才保住自己的存在價值

文/賴賴

▲▼鱷魚歌王。(圖/yahoo)

瘋言瘋語:

實在非常佩服好萊塢的電腦合成神乎其技的技術,這隻鱷魚從頭到尾就像是真實的存在,而表情生動一點看不出瑕疵,於是融入劇情毫無困難,電影流暢好看且溫暖,雖然屬於小孩子觀賞的內涵,但大人也能從中獲得一點營養,這種已經久遠以前的童真思維,我們還能喚起記憶回味。

好萊塢的演員真的是沒話說的演技好,哈維爾巴登能唱能演能跳,將這位過氣的藝人,需要尋求溫飽的努力和情緒表達得恰到好處,和鱷魚共舞生動逼真,透過他的表情感受劇情中反差氛圍相當厲害,電影流暢好看,娛樂價值高,五顆星推薦。

片  名:鱷魚歌王
英文片名:Lyle, Lyle, Crocodile

類  型:動畫、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  長:01時46分
導  演: 喬許高登(Josh Gordon) 、 威爾史派克(Will Speck)
演  員: 布雷特吉爾曼(Brett Gelman) 、 吳恬敏(Constance Wu) 、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 史古特麥奈利(Scoot McNairy)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全球暢銷知名繪本改編,故事描述12歲的男童喬許不情願地與家人一起搬到紐約,怕生的喬許意外在家中發現了一隻名叫萊歐的鱷魚。鱷魚萊歐有著驚人的歌唱技巧及舞台魅力,從此喬許和萊歐便形影不離的共同探索這座城市,並幫助彼此面對家庭與生活問題。某天當萊歐意外被外人抓走時,考驗喬許的勇氣才正要開始!

▲▼鱷魚歌王。(圖/yahoo)

▲鱷魚與現實的結合毫無違和感。

▲▼鱷魚歌王。(圖/yahoo)

▲鱷魚成為這家人重要的存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