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爪上還有鮮血!男子疑遭「公雞」攻擊致死 雙腿有傷倒臥血泊

▲▼「婆羅門雞」(Brahma chicken)。(圖/CFP)

▲婆羅門雞(Brahma chicken)平均高度為70至80公分。(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名男子被人發現雙腿有刺傷倒在血泊中,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女兒趕到現場後發現,從男子倒地現場到雞舍之間有許多血跡,而一隻公雞的爪子上也沾有鮮血,猜測父親是遭到這隻「有前科」的公雞攻擊而死。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愛爾蘭羅斯康芒郡(Roscommon)的克勞斯(Jasper Kraus)在去年4月28日被發現倒臥在血泊中,且後腿有兩處明顯的傷痕,緊急進行CPR後送醫,仍舊宣告不治。

他的分租房客奧基夫(Corey O'Keefe)表示,當天他上完夜班回家後,幫忙餵食了院子裡養的雞、鴨等動物,接著和克勞斯打了招呼後準備回房睡覺,結果不久後就聽到克勞斯的呼救聲,他急忙跑出來看,就發現克勞斯已經倒在地上,而在救護車抵達前,他也替克勞斯做了25分鐘的CPR。

克勞斯的女兒吉南(Virginia Guinan)聞訊後趕到現場,發現父親的血一路延伸到雞舍,而其中一隻「婆羅門雞」(Brahma chicken)的爪子上還沾有血跡,因此認為就是這隻雞殺死了父親,「這隻婆羅門雞先前也曾攻擊過我的女兒。」

不過,克勞斯最終被判定死因是心臟病發作,而吉南也說,家人確實知道他健康狀況不佳,有腎臟衰竭等症狀且剛完成癌症治療,最後這場悲劇也被判定為意外事件。

「婆羅門雞」曾是美國主要的肉用雞,不過現在已成為觀賞用的雞種;相較於平均高度為30至45公分的白肉雞,公婆羅門雞的平均高度為70至80公分,體重可達8公斤,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