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國民黨2024提最強人選 朱立倫認:侯友宜就是「最強母雞」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暗潮洶湧,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正面表態,引起黨內不耐,外傳「起心動念」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4)日更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預計針對郭台銘是否重返國民黨、及總統選舉等議題進行討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受訪時直言,國民黨會提名最強的人選,而侯友宜是最強母雞,在基層深耕為新北市民打拼,國民黨會穩紮穩打,按部就班獲得國人肯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今日下午參訪烘培者咖啡萬時旗艦廠,因恰逢情人節也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更自爆晚上會好好跟太太度過情人節。

被問到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布局進度,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現階段就是共同努力,一步一腳印地腳踏實地,不可以躁進,當然也不會拖,眼前最關鍵就是3月4日的南投立委補選,這仗會很辛苦,因為民進黨傾全黨之力,選後才會跟黨內共同討論2024提名的議題,他保證不會形成大家擔憂的問題,目標就是團結一致。

王金平與郭台銘今終於會面,如何看待?朱立倫回應,要贏2024,單靠國民黨力量不夠,要結合所有非綠陣營力量,非綠的團結努力才能共同下架民進黨,讓台灣更好,讓中華民國更好,大家願意見面都是好事,至於誰跟誰配,社會很多傳言,都不是重點,團結在一起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