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1彰化嚴重事故!休旅自撞2人噴出躺地...釀1死3重傷

▲▼             。(圖/)

▲國道1號彰化段今日下午傳出嚴重事故,釀成1死3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唐詠絮、許權毅/彰化報導

國道1號南下204K處彰化到埔鹽系統段今(13)日17時許傳出嚴重事故,一台小客車疑似自撞,車上總計有4人,疑似因為強大撞擊力道,有2人拋出車外,其中5歲男童與2歲女嬰當場無呼吸心跳,被送往彰化醫院急救。截至晚間18時40分,該路段全線封閉。

據了解,現場傷者2大2小,其中2名年約40歲女性,車上載著5歲男童與2歲女嬰。事故地點後方駕駛拍下現場狀況,只見車輛嚴重受損,滿地皆是碎片,一名女性與5歲男童倒臥在國道上,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不過,5歲男童送醫後傷重不治,其餘3人則意識清楚,尚在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